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四川资中地震影响 重庆出发10趟列车停运
12-18 11:0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今天早上8点14分,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发生5.2级地震,成渝高铁、成贵高铁、成渝铁路、内六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受此影响,重庆出发10趟列车停运。

据悉,受地震影响,开往或途经内江方向的所有列车暂时停运。具体停运的车次为:

G8546沙坪坝——成都东

G8544沙坪坝——成都东

G8701/4成都东——万州北

G8707/6万州北——成都东

G8705/8成都东——万州北

G8711/0万州北——成都东

G8504重庆北——成都东

G2883成都东——昆明南

G2870昆明南——成都东

C6004重庆北——成都东

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限速运行、封锁相关区段、全面巡检行车设备等措施。重庆火车站提醒,已购买受影响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到任意车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通过互联网购票且未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另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高速重庆段暂时没有受到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