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客户利益无小事 金牌服务赢口碑
11-21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交通银行始终将“微笑心到心,服务暖人心”作为对客户的服务承诺,每一个网点、每一位员工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服务承诺。一个个善意的微笑,一句句及时的问候,一次次雪中送炭的帮助……交行人就在这一件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收获着客户们越来越多的信任,收获着金牌服务的口碑……

一句“谢谢”温暖交行人心

今年春节前夕,交行大渡口支行就接手了一个“棘手”任务。一对公客户,由于新开的工地近400多位工人,将在一个月左右陆续到岗,都暂未办理工资卡。眼看着工人们就要返乡过节,客户想赶在年前把工资及时发放到工人们手里。客户提出,希望支行能在十天左右帮助公司完成所有工人的工资卡办理及激活。

“全力服务客户。”支行立即进行工作布置,员工们从资料采集、到核实材料、与企业对接,各部门努力协同作战,仅用了两天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员工的信息采集及批量制卡工作。

“谢谢交行。拿着工资卡,踏实回家过年。”随后,支行员工多次主动走入工地,为新入职的工人们激活工资卡。交行的暖心服务战胜了山城寒冷的天气,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简单的一句谢谢,每天都会在交行大渡口支行多次出现。员工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供着最朴实的服务,却温暖着人心。

冬日的某下午,一位步履蹒跚、衣着简朴的老人家提着袋子急匆匆地走进了交行大渡口支行。经询问得知,老奶奶是专门从镇上坐公交车来存积攒的硬币。当时已经接近下班时间,大厅内依旧人头攒动。如果直接取号等着柜台办理,肯定会耽误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回家。

工作人员当机立断,两位大堂经理马上取来胶布和剪刀,在大厅监控下将一个个散落的硬币整齐的裹成捆。看着自己的“麻烦”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得到解决,老人家嘴里不住的说:“谢谢!真的是遇到好人了。”最后经柜面人员清点,一共为一元硬币560枚,一元残破纸币320张,伍毛纸币142张。在老奶奶签字确认后,她终于在交行兑换到951元崭新的现金。

1.jpg

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交行坚守不放松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使命,是交行一直坚守的原则。在日新月异,客户需求日益多元的今天、交行员工在维护客户权益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员工们在自己最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守住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服务为民。

支行作为金融消费者的直接接触者,更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前沿阵地。交行大渡口支行始终坚持在金融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接受金融服务时,对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进行保护,个人隐私和消费信息充分保密。对金融消费者购买的金融产品、接受的金融服务进行如实告知,让金融消费者自主选择金融产品或金融服务,进行公平交易等。

同时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结合日常社区及农村地区金融服务与营销工作,积极在居住区、商务区等宣传金融知识,联合相关管理、服务机构、开展针对性的咨询服务,特别做好中老年客户、文化程度较低人群的银行服务安全与风险宣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