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中国足协:暂缓各俱乐部和国内球员签署工作合同
11-21 07:12:34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足协:暂缓各俱乐部和国内球员签署工作合同

中国足协发布公告,要求各职业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工作合同。“各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和中乙俱乐部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包括但不限于草签协议、新签合同和续约合同。暂缓签署个人工作合同的对象为各职业俱乐部一线队和预备队的国内球员。”中国足协这样写道,除此之外,足协还表示:“具体恢复时间以中国足球协会另行书面通知为准。”

拉卡拉回应考拉征信被查:只是众多股东之一,各自独立

昨日有消息称,江苏淮安警方依法打击了拉卡拉支付旗下的考拉征信等7家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的公司。对此,拉卡拉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只是取证阶段,考拉征信是配合调查。拉卡拉只是考拉征信众多股东之一,拉卡拉与考拉征信之间的财务、业务、经营等都是各自独立的。”

能耗指标要求再升级,工信部发文要求乘用车企业提交2020年双积分预报告

11月19日,工信部装备中心发布《关于乘用车企业提交2020年度积分预报告和平行进口乘用车供应企业核算2018年度平均燃料消耗量的通知》。通知明确:2019年12月20日前,各乘用车企业应通过“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管理平台”向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2020年度积分预报告。预报告的内容包括本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预期达标值、预期实际值和新能源汽车积分预期值等。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朱小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