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驾驶”越野车后溜 驾驶员犯了这个低级错误
11-20 22:39: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在江北区复盛镇一段很平整的路面上,一辆越野车竟然神奇后溜,还撞上了后面行驶过来的一辆轿车,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红色轿车右侧被擦挂,白色越野车停在红车后面,尾部还撞上了隔离护栏。据红色轿车车主介绍,看着白色越野车在平地一路倒退,他原本以为驾驶员是喝醉了,结果下车一看,车里竟然没人!

民警查看附近监控,最终确认:白色越野车停车后,驾驶员没有直接熄火停车,而是拉了手刹,挂了倒档,然后就下车了。

民警判定,驾驶员误把停车挡挂在了倒车档上,再加上手刹没有拉紧,导致车辆后溜,发生事故。最终,白色越野车车主被罚款200元,并承担事故所有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无人驾驶”越野车后溜 驾驶员犯了这个低级错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