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大圣摘桃?那只在居民家“选零食”的猴子跑到渝北仙桃去了……
11-20 22:18: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1月11日,重庆渝北悦来街道“闯入”了一只来路不明的猴子,它调皮的动作让群众茶余饭后多了几分谈资。

在网上传播的最广的一段视频中,一只体型壮硕的猴子正坐在客厅茶几上吃零食,看看水果掏掏水杯,最后径直将手伸进了茶几上蓝色饼干袋中,掏出一小包饼干用嘴熟练地撕开包装袋,津津有味的嚼起来。看见有人正在用手机录像,猴子还淡定地歪着脑袋看了一下,没有一丝胆怯。

而最近,这只猴子从悦来街道跑到了仙桃街道,有网友直呼“猴哥”莫不是齐天大圣,要去摘“仙桃”?

玩笑归玩笑,渝北公安民警表示,对“猴哥”的抓捕已经展开。民警提醒居民要注意自身安全,关好门窗,发现猴子及时报警,不要挑逗戏耍、攻击、投食或近距离接触以免受到伤害。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那只在居民家“选零食”的猴子跑到渝北仙桃去了 网友:齐天大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