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北碚喜提温泉界的“奥斯卡奖”
11-20 21:5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山夜雨,温泉故里。温泉是北碚最闪亮的名片之一,也因于此,北碚喜提了温泉界的“奥斯卡奖”!

11月19日,第六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四届金汤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启东落下帷幕,重庆北碚区荣获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奖项。

第四届金汤奖于去年12月6日在大连金石滩正式启动,至2019年3月31日报名截止,组委会共收到452个企业和温泉人报名。经过报名、入围、初评、微信互动、金汤体验官复评等几个阶段的层层筛选,最终甄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 

据悉,金汤奖创办于201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以“健康·品质”为宗旨,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真温泉、好温泉,并嘉奖为温泉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地区、企业和个人,是温泉行业的最高权威奖项。

中国“金汤奖·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的评选指标包括:一年之内,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10~100之间天数不少于200天;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有多家温泉覆盖高中低消费群体,且各有特色;有成熟的温泉旅游线路及服务提供商;温泉水达到医疗热矿水命名标准或有明显的医疗保健价值,可以被认定为“温泉/优质温泉/优质珍稀温泉”。北碚区完全满足上述指标,荣获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奖项。

近年来,北碚区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着力打造特色化、精品化、人文化的温泉旅游产业,加快推进休闲度假目的地建设。下一步,北碚将持续实施好“温泉谷”项目,以温泉利用开发为基础,建设成为世界温泉旅游疗养圣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曾晓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