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天猫双11农产品销售额破70亿
11-11 23:5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11功守道动图改.gif

11月11日22点,阿里巴巴合伙人、B2B事业群总裁戴珊在天猫双11媒体中心发表演讲。

2019年天猫双11,22个小时之内,阿里全平台农产品销售额突破70亿元,比去年双11全天增长53%。

“有点开心,因为每一次双11都是对团队的大检阅,这些数据背后,能看到我们是走在对的路上。”阿里巴巴合伙人、B2B事业群总裁戴珊第一时间作出解读。

83490BE29805E3A03E9B42D4FE223FD9.jpg

在戴珊看来,数字已成为新的农业生产力。阿里巴巴举数字经济体之力,助力中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为全社会打造“中国新农村和新农业的数字化引擎”。

数字科技改变农业生产方式。阿里在全国落地1000个数字农业基地,阿里云农业大脑进驻种植的每个环节。

数字物流打通城乡上下双通道。从田间到餐桌,菜鸟网络建设1000条农产品上行“高速公路”。数字金融建立乡村信用体系。网商银行为897万三农用户提供了8169亿元贷款。

戴珊表示,在数字背后,更重要的是坚持初心,用阿里巴巴20年所积累的对技术、数据的理解和金融能力的赋能,普惠每一个农民,让消费者生活过得更好。

“其实做农业很难,不可能一两年就看到效果。但我们会坚持下去。再过五年、十年、二十年,阿里能走多远,我们的农业就会做多远。”戴珊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