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餐企也促销,除了买买买你还会吃吃吃吗?
11-11 17:3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这个双十一,5分钟李佳琦卖了40万盒面膜、96秒天猫双11破百亿、重庆单日进快件数或超700万件……双11历来是线上的盛宴,消费者们誓把钱包榨干。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线下的品牌餐饮们也连连推出各种优惠,希望能分羹双11盛宴。实际效果如何?

据打探,KFC双11当天正推出美味不止5折主题活动,不仅有折上折、买2送2,还有AIRPODS耳机、iphone11助阵;而刘一手火锅,重庆直营门店则推出满200立减11元等活动。据介绍,今年双11,刘一手火锅上线淘宝加拿大联营会场,加币1元火锅菜品、11.11元火锅券、全场8折等。李子坝梁山鸡则在11月9日—11月11日三天,14家线下门店同10多家饿了么外卖店铺一起,推出10000份11.11元的“疯狂剁手”菜……

从市场情况看,越来越多的餐企,在双11期间推出多优惠活动。

不过,这些活动,对消费者是否有吸引力?

“整体消费5折或更低折的活动,看上去还不错。”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不过最近荷包才被买空,暂时没有聚餐需求。

市民田先生称,现在年轻人对品牌都没有没有忠诚度,如果仅是菜品等折扣活动,缺乏新意。

在沙坪坝上班的唐先生表示,双11推出的各种福利、折扣活动,还远不如银行卡合作推出的5折活动力度大,没什么吸引力。

餐饮观察人士刘然表示,如今参加双11活动,推出一些折扣、优惠的多是品牌餐企。它们的目的,并不是要即刻变现,更多的是蹭流量,来源于内在品牌意识的觉醒。双11是线上电商集体造节,在这一天前后,由平台方指定规则,各大小品牌跟进参与,给到消费者的产品性价比相对较高。线下餐企参与都是单打独斗,很难形成较好的影响效果,同时在性价比等多方面,缺乏打动消费者的点。刘然认为,餐企在借势营销时,需要有一些创新的玩法,给消费注入一些情绪,而不仅仅停留在打折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