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高考开始网上报名 大渡口区社会考生报名看这里
11-11 20:0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考”,含高职分类考试和全国统考)集中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今(11)日,记者从重庆市大渡口区教委获悉,大渡口区社会考生报名时间定为2019年11月11日—11月16日,报考类型设普通类、高职对口类、中职直升类、单考单招类、高职专项类五类,有意报考的同学别错过。

报名须要交验这些材料

据了解,社会考生为户籍属本区久居而在市外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原高中毕业学校不在本区,但具有本区户籍的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毕业生。

大渡口区社会考生报名时间定为2019年11月11日—11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大渡口区教育考试中心(大渡口钢花路848号,重庆市第三十七中A区东门下行50米)。

具有本区户籍原高中毕业学校在本区的往届生请到原高中毕业学校报名点报名。

报名需要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人口增减页)、高中毕业生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并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

市外转回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业水平成绩(具有国家学籍号)和综合素质评价报告。

报名流程包括:交验证件、摄像、指纹采集(该项仅限艺术专业考生)、输机、缴费、打印校对、确认签字留存。

这些注意事项要看清

有意报名的社会考生同时要注意:报名必须是考生本人。

不参加全国统考只参加各类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也须参加高考报名。

高职对口类考生报名时需交验选考专业综合考试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者持对口的专业操作技能实习证明(岗位工作证明)。

艺术类考生参加艺术专业考试还需在网上进行二次报名。未参加重庆市艺术专业统考或未取得重庆市艺术专业统考合格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艺术院校校考;所报专业若不在重庆市统考范围可直接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报名时会单独告知具体事宜);体育类考生须注意《考生必读》上专业考试的通知要求。

报名咨询电话:86192041 联系人:彭老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