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11丨帝王蟹、火锅 全国最“好吃”的双11会场,在重庆
11-11 20:0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的杨家坪盒马人潮涌动,在餐饮区,数排火锅桌边连成一片,桌边早已座无虚席。餐饮区的旁边,大屏幕正在滚动显示双11的销售数据。

这是天猫双11西部分场的举办地,这里也是全国最“好吃”的双11会场。

图配全国最“好吃”的双11会场,在重庆杨(3680042)-20191111201518_副本.jpg

今年天猫双11一改过去全国只有一个会场的惯例,在全国设置了四个会场:华北、华南、华中和西部,分别设置在哈尔滨、深圳、武汉,其中西部分场设在了重庆。

设在重庆的西部会场,将重点突出”吃“。在全国的四个会场中,只有西部分场设在了盒马超市里,整个超市的美食任挑选,边吃边看是最大特点。

图配全国最“好吃”的双11会场,在重庆杨(3680052)-20191111201536_副本.jpg

下午5时许,热滚滚的红汤火锅、椰子鸡汤底火锅、冬阴功汤底火锅已经备好,来参会的媒体记者、厂方嘉宾开始入座,火锅大餐正式开始。盒马超市里新鲜的海鲜、蔬菜、毛肚、鸭肠,拿来就可入锅。特别是盒马联合开发的8秒盒子,火锅菜品系例,成为热门畅销菜品,要了一盘又一盘。

当黄金色的帝王蟹被端上桌,立马引来大家的惊呼,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这个最好吃的会场,一定会让其他会场中流口水。

边吃的同时,边看晚会,大并幕上适时出现西部省市销售热力图,重庆、成都、昆明、贵阳等城市的数据图不断出现在屏幕上。渝北、江北、渝中仍然是重庆当仁不让的前三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