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重马再续5年之约,金牌赛事“钱景”可期
10-31 07:1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即将上市的CS55PLUS,及明日座驾CS75PLUS双重加持下,10月30日,长安汽车与重马组委会正式签订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协议,与重马开展“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

6.jpg

长安汽车与重马的缘分,要追溯到2011年重庆马拉松,至此,重马连续6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并得到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桂冠,被列为国内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吸引着数万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及广大市民的参与。重马从一个区域性的赛事逐渐升级为国家、国际赛事,逐渐被打造成为重庆最具动感的新IP,也成为重庆走向国际的重要名片。

牵手重马6个年头的总冠名商长安汽车,与重马共同前行,“高质量产品提供者”、“中国智能汽车领导者”、“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也成为长安汽车的标签,助力重庆的经济发展。借力重马等赛事,长安汽车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等领域也“捷足先登”。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重马这座桥梁,长安汽车所追求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达成了完美融合与展现。

长安汽车作为重庆马拉松最忠诚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冠名赞助,更是身体力行,为重马增添风采。除了长安汽车高管与长安用户、员工外,其智能化“北斗天枢联盟”和新能源“香格里拉联盟”成员,诸如腾讯、百度、华为、科大讯飞等盟友也踊跃参与重马赛事。

3.jpg

上述负责人称,在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的道路上,长安汽车也正在进行一场马拉松赛。2018年,长安汽车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创新为驱动,开启发展新征程,加速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出行的完美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特步体育、金科集团、四川航空、重庆寰悦·江湾酒店、万豪酒店、中国银行、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龙门浩职业中学等也与重马签署了赞助协议。

据介绍,重马举办9年来,已经从零招商到全市场化,有上百家企业与之合作,2018年重马更是直接拉动重庆旅游消费5.8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