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一对夫妻阻碍执法 丈夫被训诫 妻子拘留7天
10-30 21:17:30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万州“多勤联动”综合整治队伍对百安坝上海大道市容(交通)秩序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遭到邵某某、段某某夫妻二人阻碍。目前,当事人邵某某被万州公安机关留置训诫,违法嫌疑人段某某被行政拘留7天。

10月28日上午,万州“多勤联动”综合整治执法队伍正常推进百安坝上海大道市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10时许,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一辆电动摩托车乱停在上海大道人行道上,不仅影响市容,还影响行人通行,而在不远处就有施划的二轮摩托车停车位。接着,执法队员对该车进行暂扣并拖移现场。在拖移车辆过程中,遭到一男一女阻碍,两人谩骂并击打执法队员,致使执法队员手指受伤。

随后,万州区公安局百安坝派出所民警迅速介入,依法将一男一女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一男一女为夫妻关系,丈夫邵某某,妻子段某某。二人承认有阻碍“多勤联动”执法队员执法的行为。

目前,二人在实施阻碍执法过程中,邵某某由于情节轻微,被万州公安机关依法留置训诫;段某某由于使用硬物击打执法队员,致使执法队员手指受伤,情节严重,被处行政拘留7天。当天,段某某已被送往万州区拘留所。

原标题:万州一对夫妻阻碍执法,丈夫被训诫,妻子拘留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