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姐姐也忍不住怒了:先是一对高低眉 后是一句“二百五”
10-30 20:3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身为一名爱美的小姐姐,小张一直希望,自己的眉毛能够再好看一些。为此,她前往一家美容店,做了一次“韩式半永久”纹眉。从店里一出来,小张觉得自己的天都要塌了。

小张说,她在江北观音桥的一家美容店,花了600多块钱,做了个韩式半永久的“雾眉”。本以为自己会变得眉清目秀,更加漂亮。可做完之后一照镜子,才发现两个眉毛一高一低,一长一短,左右明显不对称。不管走到哪里,别人都要问她眉毛到底怎么了。

小张找到了美容店,想要为这对眉毛讨个说法。美容店方面也同意给予一定经济赔偿。可一听到对方赔偿的方案,小张更加生气了。对方说,赔偿250块钱。小张觉得,这是赤裸裸地骂人。话不投机,最终双方闹得不欢而散。

第1眼-630记者陪同小张再次来到了美容院。对方表示,他们办理了正规合法的手续,是一家正规的美容机构。小张这一对眉毛,也确实是纹得有点问题,主要是有一边的眉毛长了一些。

除了两边眉毛长短不同,高地弧度也不一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美容院方面说,包括记者、还有很多明星在内,眉毛的高低本来都不是完全水平的。只要他们把长短不对称的问题处理一下,小张的眉毛就不会这么奇怪了。

美容院方面表示,除了可以免费帮小张调整眉毛,还愿意就小张的误工费、交通费等损失,给予一定的补偿。而之前说补偿小张250元,也不是有意在骂她。主要是包括了200元的误工费和50元的车费,这样分别计算的。如果小张计较这个数字,可以赔偿300元,同时还是承诺把小张眉毛处理好。

在第1眼-630记者的协调下,小张最终也接受了美容院提出的处理方案。美容院方面也写下了书面承诺,表示愿意就此负责到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严培瑞

原标题:小张的愤怒:先是一对高低眉 后是一句二百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