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交通便民服务站
10-30 21:04:44 来源:上游新闻

光荣榜

1、10月30日,出租汽车渝A76T63驾驶员樊勤华师傅捡到一含有“曾琴、梁曾 ”身份证等物品布袋一个。

2、10月26日,出租汽车渝AT1322驾驶员王传勇师傅捡到内有名为“贺小玲、蓝梦”职业资格证的挎包一个。

3、10月25日,出租汽车渝B7T700驾驶员温其志师傅捡到内有名为“朱吉英”退休证和2000多元现金的钱包一个。

以上未领取的物品,失主可到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认领。

曝光台

1、10月29日,出租汽车渝B78T03驾驶员许某因在渝中区两路口拒载,被诚信考核计10分、罚款200元。

2、10月27日,出租汽车渝B6T851驾驶员夏某在江北机场未经乘客同意绕道,被诚信考核计10分、罚款200元。

3、10月25日,出租汽车渝A16T88驾驶员郑某因在大渡口区域拒载,被诚信考核计10分、罚款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