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面向C端和B端,京东健康开放京东互联网医疗平台
10-28 21:0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10月28日,京东健康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京东健康零售合计占医药零售15%以上份额。此外,提出“京东互联网医疗服务升级”与“京东互联网医疗平台开放”两大计划,分别面向C端和B端。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远程医疗”被两次提及,同时也是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提到,加快建立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加强基层医护人员培养,提升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

据了解,京东健康初步实现了对药品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覆盖,并构建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京东健康医药部总经理金恩林介绍,京东健康零售合计占医药零售15%以上份额,贡献了超过60%的专科用药销售额,有超过一半药品被发往三线以下城市。

京东健康互联网医疗部总经理肖建提出“京东互联网医疗服务升级”与“京东互联网医疗平台开放”两大计划,旨在分别面向C端和B端,为个人用户连接更多种类、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各类企业的客户及员工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满足各层次医疗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智慧医疗领域,京东健康将实现互联互通,共建智慧健康生态。基于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信息化,京东健康将从医疗、医药、医保、医养,“四医”联动布局智慧健康城市。京东健康医疗创新部总经理王东媛表示,基于AI和5G的“区域医联体+互联网医院”模式将加速分级诊疗和慢病管理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