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移动的房子”冲出高速路 底下压了一个人
10-28 20:0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10月27日,一辆悬挂临时牌照的新房车,在开往沪渝南线高速时冲出车道,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被压车底。

10月27日15时40分,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涪陵区沪渝南线高速南沱往清溪方向发生一起车祸,多人被困,需紧急救援。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涪陵区特勤消防救援中队、南沱政府专职消防队前往救援。

南沱政府专职消防队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房车滑出车道,在路面滑行了10多米,车上4人3人受伤,其中1人被压车底。

GetAttachment.jpg

与此同时,特勤消防救援中队也到达现场,共同参与施救,30分钟后,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GetAttachment (3).jpg

据高速执法部门透露,该房车是一辆悬挂临时牌照的新房车,准备开往重庆上牌照,在开往沪渝南线高速时冲出车道,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