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离婚女见“高富帅暖男”无法自拔 交8000中介费后暖男变冰男
10-28 21:39: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严女士此前离异了,渴求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她在网上发布了征婚广告,被杨家坪的一家婚介所看到了。前几天,婚介所给她打电话,要给她介绍一个优秀的中年男性,严女士欣然赴约。见面后,严女士马上就无法自拔了。

见面之后的十多分钟里,这个“高富帅暖男”一直在展现自己的魅力,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完全就是梦想中的人生伴侣。婚介所的红娘说,要想和男方继续交往,就得向婚介所交纳8000元的中介费。严女士当场交了钱,与高富帅暖男留了联系方式,准备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然而对方马上就以工作忙为由离开了。接下来的发展,让严女士很失落,感觉掉入了冰窟。对方很快就对严女士不理不睬了。

记者拨打高富帅暖男的电话,对方没有接听。严女士觉得,自己被高富帅暖男忽悠了,于是她找到婚介所,希望要回中介费。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婚介所愿意退还7900元,扣取了100元的服务费,严女士表示同意。

严女士也想提醒观众朋友,谈恋爱还是要保持一些理性,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女子征婚疑似遇婚托 交钱后“高富帅暖男”变冷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