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怎么建?诺奖经济学家峰会告诉你
10-28 20:4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获悉,由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江北嘴财经智库主办,重庆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江北嘴财经诺奖经济学家峰会”将于11月8日举行。多位顶级金融与区域经济大咖将汇聚一堂,共同围绕重庆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的主题,探讨在全球视野下重庆的机遇、挑战及路径。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峰会,既有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全球大数据领军人物等全球顶尖学者,也吸引了泰国暹罗智库首席执行官、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院院长洪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等众多区域经济大咖参加。

届时,将围绕全球视野下的国际金融中心与中国金融开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经济发展、人民币国际化助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的错位发展、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机遇与路径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带来多维度的智力服务和决策参考。

公众可通过搜索关注“江北嘴财经”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主页下方的 “活动+”,进入“诺奖经济学家论坛”,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免费报名参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