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10月17日开幕 226个项目参展
10-17 18:5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7日至20日, 2019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我市举办的第40届房交会,226个项目参展。同时,2019(首届)重庆数字房交会上线服务,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端了解参展楼盘的详细信息。

8.jpg

226个项目参加2019秋季房交会

记者从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共有69家,其中开发企业41家,二手房中介机构12家,长租公寓品牌企业4家,装饰建材2家。同时,沙坪坝政府亮相秋交会,集中展示区域规划,以及永川区携辖区多个项目组团参展。建设银行、重庆银行2家金融机构参展,为市民提供购房金融政策咨询服务。另外,本届秋交会还吸引了2个柬埔寨旅游地产项目参展,为市民多样化置业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本届秋交会各类商品房参展项目共计226个,其中主城区参展项目180个。主城区参展项目共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486.52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为165.3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53.22万平方米,商业用房112.07万平方米;另外,主城区参展项目还提供了商品住房展示面积456.63万平方米以及大量优质的二手房房源。 

推出“先租后购”新型住房理念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交房的参展房企包括融创、金科、龙湖、香港置地、万科、华侨城、招商、碧桂园、华宇、金融街、恒大、金辉、新城控股、保利、金地、天誉、协信、旭辉、佳兆业、财信、金隅、融信、合景泰富、富州、康田、首地、渝开发等。 

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住房租赁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涌现了一批规模化、专业化的长租公寓品牌企业。比如龙湖冠寓等4家长租公寓联合亮相秋交会,一方面将向市民展示长租公寓行业形象,让市民深入了解当下规范的住房租赁市场;另一方面还将展出一批长租公寓房源,供有需求的市民选择租赁,逐步引导市民“先租后购”的新型住房理念。

记者获悉,龙湖冠寓在重庆的开业门店已达11间,总共近4000个房间,遍布解放碑、观音桥、大坪等热点城区,同时也覆盖了鱼嘴、万寿、水土等新兴区域。

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将包括六大方面的展览展示内容:各类商品住房展示及交易、旅游地产项目展示及交易、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展示及交易、中介机构品牌展示和二手房交易、长租公寓项目展示、金融机构及装饰家居展示等。

打造数字房交会线上观展服务

为让市民便捷、详实参观房交会,组委会在选房看房服务方面推陈出新,着实提升了房交会的服务品质。

记者获悉,组委会创新《2019重庆秋季房交会购房地图》编制工作,增设了声音地图板块,开启了“有声有色”的选房看房服务,购房地图将在现场免费发放,让市民清晰、直观、便捷地了解参展楼盘的位置、交通、生活配套等基本信息,同时,举办2019(首届)重庆数字房交会,打造线上观展服务,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端了解参展楼盘的详细信息。

最后,组委会将商品房交易、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等注意事项和参展项目优惠信息集中编入《秋季房交会会刊》,并在现场免费发放,为市民在购房选房过程中提供有益的参考,加大参展项目优惠信息征集力度,多渠道发布,让市民在选购商品房时更全面掌握各项目优惠力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