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11月举行 150余家渝企“赴约”寻商机
10-17 17:4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11月6日—8日,中国银行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同时也将是中国银行全球第61场跨境撮合对接会。

今年对接会有何亮点?筹备情况如何?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供需对接会按照“撮合更专业、对接更便捷、服务更全面”的目标,升级流水席为2.0版本,提高临时匹配的效率;专席、专时、专场对接,提升科技水平;线上洽谈对接,扩大对接内涵与外延;提供包括本外币贷款、贸易融资、海关、税务、结算外汇、理财等一站式、一揽子金融服务。

同时提供“一对一对接”、“线上视频对接”、“自由对接区”三大对接形式、“冰雪行业”、“不发达国家和地区”、“养老行业”三大特别专场对接活动。

据悉,本届活动聚焦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行业,期间拟将每日安排300家参展商与采购商进行10轮展客商“一对一”和“面对面”洽谈,同时设置视频远程对接和自由洽谈,帮助海内外企业充分交流、洽谈合作。

自进博会筹备之初,重庆中行已邀请150余家重庆企业参加对接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