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英国与欧盟达成新脱欧协议
10-17 17:59:06 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7日表示,英国和欧盟达成了一项新脱欧协议。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一名欧盟官员的话说,英国脱欧协议已经达成。

此前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指出,目前协议的主要条款已敲定。他强调,从理论上讲,17日将通过这份协议,避免因英国无协脱欧而引起混乱。

英国应于10月31日退出欧盟。由于担心首相约翰逊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英国议会通过法案,要求政府若未能在10月19日前协商通过脱欧协议,否则应推迟三个月脱欧。

原标题:英国首相约翰逊:英国与欧盟达成新脱欧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