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喜大普奔!长安当月卖了11.6万辆,CS75销量破2万辆
10-10 14: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最新销量数据,在SUV和轿车双双发力之下,9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了116015辆,环比8月份大涨26%,继续保持了较强的增长势头。其中,CS75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大关,而CS35及逸动同样破万,成为目前不景气的车市下的一大亮点。

17.jpg

伴随“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的上市,长安CS75系又添一员“虎将”,销量大幅提升。动感的造型、充沛的动力以及科技感爆棚的内饰,使得产品力一步跨进一线队列。据了解,长安CS75PLUS预定期间就订单过万。长安CS75 9月销量20190辆,环比增长67.2%,同比增长45.8%。

而长安CS35在9月份同样表现不俗,销量达到了10400辆,环比增长了20.6%。在升级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后,新车的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配置的升级调整,也使得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也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长安CS55系列9月销量8634辆,环比增长20.1%。尽管略逊于上述车型,但长安全新CS55外观官图、内饰均已曝光,更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造型,更贴合年轻人的审美,相信未来上市CS55车型的销量也会有所突破。

在轿车阵营方面,“销量担当”的逸动系列在9月份的销量持续破万,达到10167辆,环比8月份基本持平。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全新CS55、锐程CC、新款逸动等车型的到来,长安汽车未来销量将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