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11岁男孩遇害案嫌犯被抓:因口角纠纷行凶
10-10 13:25: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1010132640.jpg

近日,广西玉林一位11岁男孩苏某走失、多日未归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不幸的消息传来,10月10日,@玉林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警情通报表示,警方于10月9日上午发现苏某遗体,系被人用砖头击打头部致死后掩埋。

2019年10月3日22时许,广西省博白县公安局亚山派出所接到亚山镇田旺村村民苏某伟报警,称其小孩苏某(男,11岁)失踪。接报后,博白县公安局、玉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各警种联合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同时广泛发动当地群众寻找。

10月9日11时许,博白县公安局工作组民警在亚山镇田旺村发现一具男尸,死者是此前失踪的苏某。9日19时许,工作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苏某生(博白县亚山镇田旺村人)抓获。经查,因口角纠纷,苏某生用砖头击打苏某头部致其死亡,并将其尸体掩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11岁男孩苏某是10月3日走失,“10月3日是孩子的岁生日,我做好晚饭叫他吃饭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其家属在微信上发布寻人启事,经多方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0月9日,当地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案件侦查。

消息来源:南国早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