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20个热门旅行目的地,你去过哪些地方
10-10 13:2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0日,爱彼迎基于预订量的同比增长率,发布了“2020年的20个热门旅行目的地”。名单显示,后工业的文化之都密尔沃基和瓜达拉哈拉,正在打造可持续旅游的西安,以及一些正在筹备大型活动的城市和地区均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对于规划明年出行的旅行者而言,相对小众或重视生态环保的国家、城市与地区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据悉,“2020年的20个热门旅行目的地”分别为: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西班牙毕尔巴鄂、泰国武里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山伯利、罗马尼亚、中国西安、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卢森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瓦努阿图、哥伦比亚卡利、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英国苏格兰亚伯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库尔特奈、巴西乌巴图巴、法国莱孔塔米讷-蒙茹瓦、日本东京、印度喀拉拉邦、肯尼亚马林迪、荷兰马斯特里赫特。

其中,中国西安作为国内唯一城市上榜,预订量同比增长255%。西安经常被称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因1974年出土的陶制兵马俑而闻名于世。作为陕西省会的西安已成为美食重镇,众多的历史遗迹为它赢得了“中国博物馆之城”的美称。到2020年,西安计划建成30个特色夜游街区,让“夜游西安”成为古都旅游形象的新亮点。

而下一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地东京也榜上有名,预订量同比增长103%。明年7月和8月,日本将第四次担当东道主,迎接世界顶级运动员们的到来。为此,这座拥有全球最大地铁系统的城市制定了一项综合策略,以确保奥运会能以环保的方式举行——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以及使用可再生能源、公共交通工具和低耗能的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