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走市场丨大行“智”道,重庆苏宁解锁国庆“买买买”的新玩法
09-27 08:5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人机大战、5G体验汇、网红小家电体验馆……9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苏宁了解到,除了针对家电、厨卫、中央集成、3C等苏宁易购全品类商品投入近2亿让利资源外,重庆苏宁国庆期间将以“智”取胜,帮你将假日安排妥当。


重庆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瞄准80后、90后等主流消费人群,此次国庆期间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智”。国庆期间,重庆苏宁将会推出素人与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对阵的“人机大战、厨卫演示、免费净衣日、5G体验汇、网红小家电体验馆等”,让消费者参与活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体验产品的功能卖点。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的新物种,9月6日在来福士广场新开的苏宁极物旗舰店内,不仅融入了重庆轻轨、吊脚楼、黄桷树、大礼堂等重庆特色元素,更将打造一个跨界“复合型业态”的生活方式购物场景体验。

你可在此体验到苏宁极物联合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手游IP,打造的游戏周边加手机对战区。在网红游戏IP的基础上叠加最新手机产品、VR游戏产品、5G信号,带来市面上最新最潮的游戏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华为MATE30、小米9PRO、三星NOTE10+、vivo NEX3等5G新品,及苹果新机iPhone 11悉数“奉上”。

同时,为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5G速度、了解5G给未来带来的无限可能,门店设置“5G+沉浸式体验专区”。各大品牌商支持5G信号的手机及其他产品在门店可试用,向消费者提供5G+互动体验。

在店内,从电子价签、小程序、电子货架到自助收银,消费者可实现全程在线数字化的购物体验。“这不仅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取商品及价格信息,也极大提高了门店的经营效率。”上述负责人称,例如,门店小程序的使用,就能增添用户粘性,也为二次转换消费进行“蓄水”。

事实上,重庆苏宁的智慧零售正多点开花。9月20日,重庆苏宁完成对观音桥苏宁智慧零售广场的升级改造:通过5G技术实现门店从产品、购物体验、硬件设施的云互联。各种体验馆集中亮相:8K电视体验厅、厨卫生活馆、通讯体验厅、家庭新概念体验厅、中央集成全屋定制超级展厅、黑科技智能聚集体验厅等。在北碚,苏宁将开建首家自建苏宁易购广场。在九龙坡苏宁将继续打造“苏宁慧谷”总部产业园。而苏宁物流基地也将启动500亩扩容,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智慧零售生态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