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在渝启动
09-27 10:04:21 来源:北国网

北国网消息,英语口语666?天生演说家?

那你还在等什么?

Come on!参加招行全国英语演讲大赛,PK免费世界一流沃顿商学院财商教育国际研学机会!

想改变世界?我们有舞台!

由招商银行主办,龙湖集团、龙湖天街、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协办,LINKPOWERM³凌力方文化整体策划及执行的招商银行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赛(重庆站)已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报名。来自招商银行贵宾客户的优秀子女、重庆知名国际学校推荐的选手、以及由赛事各大合作企业、机构推荐的优秀学生们将在重庆及国内外知名教育界专家的见证下,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精彩初赛及决赛比拼。

“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大赛旨在为中国新一代搭建一个锻炼英语演讲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和思维、提高思想综合素质的舞台。通过比赛,及赛后的国际研学活动,引导“中国少年”关注与思考中西方文化的对比,帮助“中国少年”树立传播中华灿烂文明的使命感;通过用英语表达、传播中华文明的魅力与价值观,让世界听到中国新一代的声音,进而了解中国的文化传统与民族精神,架起一座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通过比赛,促进国际教育交流,为本土教育资源创造新的机遇与平台,进一步提升本土名校办学水平。赛事报名详情请咨询招商银行市内各大网点。

1569480638398018.jpg

▲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海外研学场景。在剑桥大学Gonville & Caius 学院举办开营仪式,剑桥前市长兼议长George Pippas做开营演讲。

1569480671330933.jpg

▲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海外研学场景。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Christopher Pissarides教授与少年们围绕“机会与挑战”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1569480712419784.jpg

▲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海外研学场景。英国政府一带一路特使Douglas Flint爵士引领少年们围绕“一带一路”和社会极性化问题展开探讨。

1569480744589958.jpg

▲2018年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海外研学活动,在中国驻英国使馆教育处举办结营仪式,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公参王永利发表结营仪式欢迎演说。

原标题:“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在渝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