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毛豆新车发布融资租赁消费数据 :川渝消费者青睐租赁汽车
07-23 09:5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汽车融资租赁消费平台,毛豆新车最新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汽车融资租赁消费大数据报告显示,从全国来看,南方地区的消费者更青睐融资租赁这一新兴的汽车消费方式,在上半年毛豆新车热销城市top10榜单中,南方城市全面“霸榜”,北方城市竟然“全军覆没”,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据了解,融资租赁是近两年刚刚在我国兴起的一种汽车消费方式。与在美国汽车消费市场中已经占到约30%的份额不同,融资租赁在我国汽车市场中的渗透率仅为5%左右,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3.jpeg

不过,面对这一新兴的汽车消费方式,经济更发达、观念更开放的南方地区的消费者表现出了比北方地区更高的接受度。根据毛豆新车发布的上半年热销城市榜单,前11位均为南方城市,其中成都、上海、苏州、重庆位居前四;北方城市中排名最高的为西安,位居第12,其次为郑州(第14)、长春(第1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