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137路站名逼疯网友 回应:地形原因没法改
07-23 08:43:56 来源:​@JSTV荔枝视频

@JSTV荔枝视频 消息,近日,由于站名几乎均由 “东西南北”“内外侧”、“一二三四段”等方位词组合而成,成都137路公交车的部分站点名称被网友戏称为“连懂汉字的中国人也很难扛住”。 网友“吐槽”乘车经历,“坐这辆车,耳机都不敢放大声”。对此,成都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因为137路是在三环路上,三环路只有一条路,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区分。该年7月,部分站点还进行了更名简化。所以,大家今天乘坐的成都137路已经是更名后的结果了。

原标题:成都137路站名逼疯网友  回应:地形原因没法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