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后天就要和巴菲特一起午餐了,孙宇晨却突发肾结石,今晨宣布取消午餐会面
07-23 07:43: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3日早间,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孙宇晨表示,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就在上个月4日,来自币圈的90后、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以4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万元)的高价赢得了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该价格创下了巴菲特午餐竞拍20年来的最高纪录。

当日凌晨,孙宇晨通过波场TRON官方微博发布了《致社区的一封信》,信中表示自己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并认为长期价值投资策略与加密货币是一回事,“此次参与巴菲特慈善午宴,不仅是我个人生涯的亮点,波场TRON和BitTorrent公司重大的一天,更象征着整个区块链社区的胜利”,孙宇晨称。

作为竞拍人,孙宇晨也提到将在午宴中向巴菲特及现场嘉宾展示关于波场是如何将BitTorrent和它的一亿月活跃用户整合进区块链中以及未来的一些发展计划。

这场午餐被外界广泛关注,除了与孙宇晨最近高调的宣传有关外,还跟巴菲特有关,巴菲特曾公开表示了对比特币的看法,其把比特币看作是“老鼠药”、是“赌博设备”,而这正是孙宇晨发家致富的起点。

44.jpg

孙宇晨曾计划会邀请代表币圈行业的人,比如V神(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charlie lee(莱特币创始人)、CZ(币安的创始人)以及矿机的大佬们等,跟巴菲特一起进行午餐,然后给对好好介绍下区块链和虚拟货币。

6月27日,孙宇晨发布博文表示,他和巴菲特的这顿“天价午餐”,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进餐。

如今这一计划因孙宇晨突发肾结石而落空。

s_c1f6520a919f4a1d9c9c3a0027bcb592.jpg

综合每经、新浪财经、凤凰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