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拍到男星近况,这还是那个英姿飒爽的功夫巨星?
07-23 09:32:37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他9岁入电影行业,从龙套到主角导演,再到公司老板,凭借一双拳脚打出一片天地……

他是集演员、动作指导、导演、监制、编剧于一身的影坛奇才。

他就是洪金宝!

不过,这位功夫巨星近期却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下↓↓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他和妻子高丽虹现身香港商场,头发花白的他坐在轮椅上一脸憔悴。

岁月催人老,67岁的他由于拍戏屡次受伤,身体早已透支。

前些年腿部旧伤复发,导致洪金宝想抱孙子都没有力气,2017年膝盖出问题被迫动手术,为了减少腿部活动,他遵照医嘱,外出时以轮椅代步。

还有,这位,

洪金宝的师弟成龙…

65岁的成龙大哥依然不服老,一直奋战在影坛第一线,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电影,据说危险动作依然亲力亲为,为了宣传电影经常一天飞几个城市。

表面看似精神,其实他也老了,据其自曝,由于早年拍戏头部受伤,如今右耳听力只剩下两三成。

很多人都不明白,堪称巨富的成龙为何还这么拼?也许他早就决定将自己的一生献给电影事业,生命不息,拍电影不停,直到自己打不动那一天为止。

李连杰近期又被网友偶遇了

近日,李连杰现身某公司庆典,当天他身穿黑色运动装,看起来瘦了不少,但是精神不错,在众人簇拥下满面笑容,还跟围观人群打招呼。

众所周知,李连杰最近几年刀枪入库,马放南山,把时间放在享受生活和慈善事业上,银幕上很少见到他的踪影,大多数时候都活在网友的手机镜头下。

与此同时,网友关注的不是他的电影,而是他苍老的面容,身体的胖瘦和病痛伤残。

诸如他鬓角苍白、笑容沧桑,50多岁像似七老八十的老人家照片在网上疯传。

还有这样满面褶皱皮肤松弛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话又说回来,谁不会老呢,李连杰都56岁了,怎么可能还像小伙子那样生龙活虎呢!

比起以上三位功夫影星,

刘家辉的境况更令人唏嘘……

2011年脑中风导致右半身不遂入院,期间一度生命垂危,更心寒的是,在他生病期间,老婆企图霸占他的物业,前助手私吞他养命钱,虽然通过法律手段拿回了养命钱,病情也稍有好转,但是想站起几乎不太可能,下半子注定会在轮椅上度过。

生老病死,顺其自然,有生之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其实就已经足矣。

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

原标题:惊了!网友拍到男星近况,这还是那个英姿飒爽的功夫巨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