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再投教育行业,美术宝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
06-27 17:3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据艾瑞咨询消息称,美术宝完成了4000万美元C1轮的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蓝驰创投、弘毅投资、微光创投、华联长山兴投资、创致投资跟投,并由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记者了解到,美术宝是一个美术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为美术生及绘画爱好者提供线上美术作品点评、视频示范教学等,采用领先的视频流媒体技术和语音点评技术,以实现交流互动。

而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立家长学费银行共管资金池,不仅加大教研和内容体系的投入,同时,还升级互动课堂及BOSS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