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箭军和海军创造“UFO梗” 国防部:正常科研实验
06-27 17:41:28 来源:@环球网

75b1a75fgy1g4fu8oe2nfj21ee0s642e.jpg

@环球网 消息,就6月初多地网友目击空中发光不明飞行物,27日在国防部6月份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按照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的。

6月2日清晨,多地网友目击到空中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

随后,火箭军和海军官微随后互动创造了“UFO梗”。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东风快递 发微称,“你们相信这世上有UFO吗?”;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官方微博@人民海军 也发了一条微博并@东风快递“你也相信UFO吗?”

这种“疯狂暗示”并没有证实这究竟是不是一次军事行动。倒是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美国情报部门评估后认为中国于6月2日在北部沿海进行飞行试验的是最新的JL-3(巨浪-3)潜射弹道导弹。该导弹是从位于渤海的潜艇测试平台上发射的,向西飞往中国西部的一个落区。

对此,任国强表示,按照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目标。同时,中国一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国防战略,发展武器装备是为了满足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需要。

原标题:火箭军和海军创造的“UFO梗” 国防部有了硬核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