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默克尔又被拍到颤抖了,这是本月内第二次出现颤抖情形
06-27 17:26: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从现场近景视频看,抖动的幅度还是比较明显。但默克尔的发言人对报道这则新闻的路透社说,她没事。

“德国总理默克尔又被发现出现身体颤抖的情况了”,路透社27日刚刚发出此消息,并称这是默克尔本月内第二次出现颤抖情形。从现场近景视频看,抖动的幅度还是比较明显,但默克尔的发言人对路透社说,总理没事。

路透社报道截图

默克尔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待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时被拍到出现身体剧烈颤抖的情形,但在喝了一些水后“感觉好多了”。路透社说,她27日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时被发现身体再次出现颤抖。

默克尔被发现“颤抖”的现场图

路透社说,柏林当下正在热浪之中。27日,64岁的默克尔出席了德国司法部长巴利的离职仪式,后者要到欧洲议会就任议员。

路透社还说,事发后,在被问及默克尔是否会出席G20峰会时,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总理很好。”

原标题:默克尔又被拍到颤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