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财产怎么分,宋慧乔有望分超过200亿韩元财产?
06-27 09:24: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b82b9014a90f60363facc86bf95b91eb151ed31.jpeg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2017年7月5日宋仲基公开与宋慧乔恋情,同年10月31日两个人举行婚礼,至今还不到2年的时间。

两个人最早结缘于《太阳的后裔》,当时恋情曝光后,两个人的经纪公司很快同时宣布婚讯,当时两个人可以说是娱乐圈内难得的神仙美眷。

然而,两个人甜蜜的婚后生活没多久,从今年年初开始,韩国媒体就不断爆出两个人的离婚传闻。

如今,宋慧乔和宋仲基协议离婚,证明了两个人确实感情破裂了。离婚协议会涉及到财产分割,很可能宋仲基的财产要被宋慧乔分走一半,那么宋仲基有多少身家呢?

宋仲基1985年出生,他出道稍晚,2008年参演古装电影《霜花店》正式出道,接着很快爆红,2010年在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中饰演具龙河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

影视上的成功,让宋仲基成为广告界的蓝筹股,在入伍前,他先后拍摄了手机、室外运动、化妆品等10部以上的广告,特别是在其入伍前每部广告的拍摄酬劳高达5亿韩元,粗略估计,入伍前宋仲基的广告收入就超过50亿。

而入伍并没有影响宋仲基的人气,退役后依然在演艺道路上一路狂奔,《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和宋慧乔人气暴增,并且两个人结婚也对两个人的事业大有裨益,之前有媒体曝光,宋仲基的收入已经超过400亿韩元(约2亿3400万人民币),他还将出演《奔跑吧兄弟》的收入全部捐献。

而两个人结婚时,宋仲基在首尔梨泰院购买了价值100亿韩元(约5852万人民币)的豪宅做婚房,这套婚房是一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的别墅,总面积540平方,位于梨太院富人区,该区域聚集了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等韩国大部分财阀的会长,因此被称为“会长村”,rain与金泰熙也住在这片区域。

粗略算一下,两个人离婚的话,宋慧乔很可能平分宋仲基婚后的收入,以及这栋100亿韩元的豪宅,那么宋仲基至少要为离婚付出超过200亿韩元的代价,也就是过亿人民币。

综合环球网、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