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婚后身家超3亿元!宋仲基宋慧乔正在办理离婚,爱情童话落幕?
06-27 09:06: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媒6月26日报道,演员宋仲基发布官方声明,称正在向首尔家庭法院申请与宋慧乔调解离婚。宋仲基通过律师表示:“比起追究双方的对错,互相指责,我们更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另外宋仲基还说“对于私生活的事情,很难一一说出来”,“以后将摆脱伤痛,作为演员会尽全力用好的作品来报答大家”。

27日,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关于宋仲基演员离婚的正式立场。宋仲基和宋慧乔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结束婚姻生活,经过圆满的协商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接着,该人士补充道:“向祝贺和支持两人结婚的很多人传达这样的消息,真心感到抱歉。但因为是演员个人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猜测离婚原因和散布虚假消息。”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情令无数人羡慕,因为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两个人,在相恋以后就步入婚姻殿堂,于2017年完婚。两人童话般的恋情也曾让很多人心生羡慕。

但关于两人的负面消息也一直不断,2019年2月中旬,宋慧乔在ins上删掉了和宋仲基的一些亲密合照,只保留了两人的结婚照。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离婚,甚至有博主称两人闹婚变的原因是宋仲基冷暴力、出轨。而韩媒圈的传闻则是二人很早就感情不合,韩国网友大部分挺宋仲基不看好宋慧乔。

此前,根据相关韩国媒体统计的数据来看,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很有可能会创造500亿韩元大概就是3亿人民币!《太阳的后裔》播出结束后,“双宋”的影响力就得到了显着的上升,不其中在某次节目公开的韩国娱乐圈不动产投资的富豪排名中,宋慧乔就以1.2亿人民币的家产排名第二,同时,乔妹不仅在韩国拥有价值超高的不动产,同时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还拥有豪宅!

而排名第三的宋仲基,除了在韩国拥有九千万房产等不动产之外,还因《太阳的后裔》而人气爆棚,两人的代言无数,身家早已破亿。

有网友质疑二人的结婚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商业联姻,固然他们结婚后,知名度口碑商业价值都上升了很多,但是他们当初是真的相爱,我们不能因为他们离婚了就说他们是商业联姻。

对于宋仲基宋慧乔童话爱情故事结束,只能用两个字表达心情,那就是遗憾,遗憾当初如此相爱的二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希望未来二人各自安好。

以下是宋仲基正式立场: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综合腾讯娱乐、网易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