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南加大涉嫌性侵案校医被捕 受害女性超400人
06-27 08:45:42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 消息,当地时间6月26日,涉嫌骚扰、性侵多名女性患者的南加州大学前学生保健中心妇科医生乔治·泰铎(George Tyndall)于自家公寓附近被捕。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正式向泰铎提出29项重罪指控,其中涉及16名女性患者。

据悉,泰铎目前面临18项性侵犯指控和11项性欺诈指控。泰铎的保释金被定为210万美元。现年71岁的泰铎涉嫌在30年内利用职务之便骚扰、猥亵400多名女性患者,受害人包括不少亚裔学生和中国留学生。

南加大临时校长万达·奥斯丁(Wanda Aust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校正在等待泰铎被捕后的进一步细节的披露,校方会继续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

原标题:南加大涉嫌性侵案校医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