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宋慧乔与宋仲基协议离婚 两人结婚不到两年
06-27 08:20: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媒27日消息,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宋仲基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正在和宋慧乔进行协议离婚手续中。

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朴在铉律师(法务法人广场)27日通过入场门表示,宋仲基于26日向汉城家庭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宋仲基还表示:“对于给喜爱我和爱护我的许多人传达不好的消息,首先表示抱歉”,“我与宋慧乔开始进行离婚调解。比起追究对错互相指责,两人都希望圆满结束离婚程序。” “很难一一讲述关于私生活的事情,请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作为演员会竭尽全力,用好的作品来报答大家。”

image.png

宋仲基立场全文: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非常抱歉向喜爱我的众多人士传达这个不好的消息。我正在和宋慧乔女士进行协议离婚手续中。两人都考虑好坏,希望比起相互责难,能圆满地完成离婚手续。请见谅我无法一一解释我的私事,今后我将会走出目前的苦痛,作为演员通过优秀的作品尽全力回报各位。

据悉,2016年,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双宋”被爆出绯闻,2017年7月双方经纪公司承认婚讯,2017年10月31日,宋慧乔与宋仲基举行婚礼。 

image.png

近两年曾多次出现离婚传言,但都被两人否认。

早在今年2月,微博上突然传两人婚变八卦,有网友指,双宋之间出现造型师小三,使两人关系转冷,甚至还出现所谓的“小三照”疯传,当时,宋慧乔赴机场准备飞往新加坡出席活动,又遭外界发现双手空空,没戴婚戒,使婚变说再度引发热议。

随后,宋慧乔所属的经纪公司UAA和宋仲基所属的Blossom Entertainment今双双回应:“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撇清婚变传言。然而不到半年,两人婚变却成事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