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字路口红绿灯因故障停摆 摩托车撞上出租车司机特重度烧伤
06-27 07:45: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6)日凌晨,巴南区渝南大道和鱼胡路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摩托车和出租车碰撞后,燃起熊熊大火,摩托车司机被严重烧伤。

凌晨两点多钟,一辆摩托车行驶中与出租车发生碰撞,并起火燃烧,消防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扑救。

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被送往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烧伤科治疗。初步检查,伤者两臂骨折,身上有近40%的区域重度烧伤。

据了解,受伤的摩托车司机姓韩,云南人,平时在重庆打工。凌晨时分,他和哥哥、堂弟分别骑摩托车回租住地,可走着走着大家发现,小韩不见了踪影。

第1眼-630记者电话联系上出租车司机,不过对于车祸的情况对方不愿多说。目前伤者的医药费由出租车所在的公司垫付。由于受伤严重,目前小韩仍处于休克状态,和外界无法正常交流。

据了解,事发时小韩是沿着渝南大道南向行驶,出租车从对面驶来左转时发生了碰撞。事发现场仍然有车辆燃烧后留下的痕迹。附近的居民介绍,这次车祸除了双方驾驶的问题之外,可能和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出现故障也有一定关系。

事发现场有巡逻的交巡警,第1眼-630记者将情况进行了反馈。民警表示可能是附近线路故障导致了红绿灯停摆,目前已经通知了相关维护单位,会尽快恢复。我们也提醒来往的市民和驾驶员朋友,在红绿灯恢复之前,一定要小心谨慎通行,千万不能为了抢时间而冒生命危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凌晨两车相撞 摩托车司机特重度烧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