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保寿险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脱贫攻坚
06-05 14:15:4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鲜艳应邀拜会奉节县人民政府,与奉节县政府主要领导,政府办公室、民政局、教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鲜艳同志就贯彻落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精神,全力推动精准脱贫,探索保险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承担的作用等内容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相关同志深入交换意见。

奉节县长祁美文对人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赞赏,强调要在与人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继续强化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并希望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在奉节县慢性大病风险、交通意外风险、建筑安全风险、高危职业风险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期间,鲜艳还深入奉节县永乐镇失能人员供养中心调研失能人员供养工作,并向竹园镇中心小学、困难学生、困难革命军人和困难党员捐款捐物共计6万余元。

微信截图_2019060515092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