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中、云阳一批事业单位公招434人 部分岗位明起报名
06-03 17:37:5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渝中区、云阳县多个事业单位公招434人,部分岗位明日起可报名。

渝中区公招90人

据悉,渝中区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招聘单位包括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区党政信息中心、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

报考人员在6月10日上午9:00至6月12日上午12:00期间登录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首页“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提交报考申请。

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包括公共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管理基础知识》或《专业知识》)两科,笔试时间暂定为6月22日(周六),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需要注意的是,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服务年限不低于3年,在渝中区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

云阳县公招344人

此次,云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44名。其中卫生和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单位包括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县残疾人服务中心、县房地产管理所等,教师岗位招聘单位主要为农村中小学、幼儿园等。

其中,报考贫困生岗位的,限云阳县户籍(含原户口在云阳县,但因高考升学将户口迁至高校的贫困大学毕业生),且截止报名前一日仍属于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或城乡低保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6月4日8:30至2019年6月6日17:30期间登录云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教师岗位的笔试时间为6月16日,报考卫生和其他事业单位各岗位的笔试时间为6月22日,具体每科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渝中、云阳一批事业单位公招434人 部分岗位明起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