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分钟货架被抢空、99的T恤被炒到799元……优衣库今天开售的kaws联名款到底什么来头?
06-03 15:48: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日凌晨,优衣库正式开售kaws联名款。开售首日,现场一片火爆,而限时抢购的视频也在微博和抖音上迅速走红。视频显示:线下门店的闸门都没来得及完全拉开,就已经有一大批顾客冲进去抢购kaws联名T恤了,现场有人跑太快,连手机掉了都没发现,甚至有人为抢衣服大打出手。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不看尺码 模特身上的都被扒走

据网友爆料,kaws联名款开售仅 2 分钟,优衣库货架上的商品就已经被抢售一空了。其中还有不少黄牛,他们抢购完后再转手卖300元 一件。更过分的是,有的直接不付款,在店内转手。

2019060311433560870.jpg

据优衣库某店铺员工介绍, 800件衣服一上午只余200 件,短时间内不会有其它批次,店内均按 99 元销售。

83e29e97gy1g3mnobw0b8j20hs0hs3z3.jpg

83e29e97gy1g3mnobyaowj20hs0hsq3v.jpg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不看尺码 模特身上的都被扒走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不看尺码 模特身上的都被扒走

83e29e97gy1g3c8hqfz4rj20m80esace.jpg

某优衣库门店开门5分钟就被抢完,付款排队一直到11点左右。很多人也不看尺码,连模特身上的也被扒了。

实体店如此火爆,网上销售情况如何呢?据悉,3日零点,优衣库各网店发售,不到几秒钟商品就全部售罄。随后,售价为99元的这些商品已经被炒到了200到400元。

timg.jpg

据网友爆料,截至3日下午3点,99一件的T恤最高被炒到799一件。

【kaws是什么?】

kaws的联名款为什么这么火爆呢?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

38a598df2b37208bd156_size79_w500_h666.jpg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原名BRIAN, 1974 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 2006 年创办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 Fake,利用各样独有的Kaws式代表元素,进军潮流服饰市场,其独特的元素备受杨洋、朱正廷、倪妮、刘涛等明星推崇。

 大学毕业后,Kaws曾为Disney公司及MTV电视台非正式地干了些杂活。之后得到朋友的帮助,冒险将自家的骷髅头标志元素,注入纽约市的巴士站及电话亭的广告海报,将其改头换面,从此Kaws便一举成名。

在媒体各方的极力帮助下,使Kaws慢慢走入正统艺术殿堂,现在,Kaws的艺术作品市场价格已经高达 3 万美金之多,其作品斗玩网首发原创在 2019 年香港苏富比春拍中以1. 159 亿港元成交。

据悉,这已经是优衣库和 KAWS第六次合作推出联名款了。这次的联名还是围绕着经典的 COMPANION以及 BFF 角色做文章。价格上,成人款UT99元,童装款79元,帆布包 99元。 据悉,此次发售的将是Kaws最后一次与优衣库的合作系列。

综合站长之家、凤凰新闻、都市快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