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车前,先看一看是否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03-11 18:04:00 来源:上游新闻

11日,工信部公布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

工信部公告称,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予以公告。

记者在这份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看到,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有长安汽车生产的长安牌汽车, 华晨宝马的之诺100H和宝马X1汽车,以及广汽丰田、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在节能型汽车目录中,有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科沃兹,上海大众生产的朗逸,广汽本田的本田凌派。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