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前两个月重庆重点项目投达产进度超预期
03-11 12:34:11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1日,重庆市经信委传来消息,今年前2个月,全市重点项目投达产进度超预期,项目推进呈现“开门红”。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初,该委确定了152个重点工业投达产项目,从1至2月的监测情况来看,项目推进总体较快,好于预期。一是投产项目进度超预期,投达产面合计38%。其中,25个项目已投产,投产面达31.3%,完成产值8.2亿元;33个项目已达产,达产面45.8%,完成产值92.6亿元。

另一个特点是龙头项目贡献突出。该负责人介绍,全年计划产值超10亿元以上的19个投达产项目中,截至目前,南川水江氧化铝、广达三期、华峰己二酸三期等10个项目已按期投达产,合计完成产值81.1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的61%。

与此同时,主城九区项目产出较高也是今年以来重点工业投达产项目呈现出的另一特点——在33个达产项目中位于主城九区的有10个,合计完成产值53.1亿元,占全部产值的40%。而上述项目的平均产值也在5.3亿元左右,明显高于渝西片区近4亿元的平均值。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