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联袂11家品牌房企向全国人民拜年,春节为你备下精品房源
02-02 08:5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的农历新年马上来到我们的跟前,在这充满喜庆氛围的日子里,上游新闻联袂重庆11家一线开发企业向购房者拜年,祝福大家新年里拥有更温馨的家。与此同时,各大房企在节庆期间也为广大市民备下精品房源,还有各种新春优惠及惊喜。

微信图片_20190201211629.jpg

新春新禧,上游新闻联袂11家品牌房企“霸屏”贺岁

从本月4日—10日,大年三十至初六,上游新闻将联袂龙湖、融创、恒大、鲁能、香港置地、保利、华宇、东原、绿地、招商、金茂等十一家房企,进行开机屏画面持续轮播,向全国人民拜年贺岁。

此次参与的11家品牌房企均是全国知名的房地产行业巨头,在重庆区域也具有较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多年来,他们以品质楼盘的打造与配套建设影响着重庆的城市面貌变迁,更以卓越的服务与软实力持续为美好生活助力。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他们皆是重庆地产行业的影响力标杆,大多跻身重庆房企销售业绩20强,取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11家品牌房企联袂拜年的主要推广平台,上游新闻目前的下载量已达1300万,日活跃用户达70万,2019年更将剑指3000万下载量,作为一个平台级的新型主流媒体,正在从重庆走向全国。其中,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将以流量+原创的战略,致力于打造重庆最强传播力的地产宣传、服务平台。

值此2019农历新年之际,上游新闻与11家品牌房企可谓是强强联合,共同为购房者送去最温馨的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供货充足,精品房源、新春优惠提前看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大批外地工作的重庆人陆续回渝与家人相聚,同时,很多人也热衷于节日期间看房选房,重庆楼盘以较高性价比和产品品质让本地及外地购房者对重庆楼市情有独钟。

据统计,在这个农历新年到来的2月,重庆预计有110个项目开盘。而参与此次新春贺岁活动的11家品牌房企,也将在新春期间推出精品项目与房源,并有多重钜惠惊喜回馈广大购房者。

通过多年来的深耕,龙湖、融创、恒大、鲁能、香港置地、保利、华宇、东原、绿地、招商、金茂等企业均在重庆布局了全业态的产品线,在2019年也即将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项目入市,备受市场期待。例如重庆龙湖持续以“空间即服务”战略理念引领,坚持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2019新年伊始,龙湖璧山项目全新亮相。香港置地2019年则以9大项目布局重庆,包含江山美郡、江山序,礼嘉项目、悦来项目等多个新项目,还将打造只有3层的大平层等颠覆市场的新品。招商蛇口在渝深耕多年,目前招商雍江府、招商雍璟城等项目持续热销,具有较强的楼市影响力。

此外,2019年春节前后,不少品牌房企也推出了新春优惠活动,例如融创西南5省15城返乡置业季活动,联动多个跨界品牌为新春归家游子送去祝福和惊喜,融创重庆更17盘联动推出全业态精品,以新春优惠回馈客户。2月1日—2月28日期间,恒大重庆35盘联动钜惠,老业主通过恒房通专属通道推荐亲友购房,成交即获2%佣金奖励,恒房通上线项目新客户购房还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更有30000元新春礼包相送。重庆鲁能则联动9大项目推出人居大宅、城心金铺、文旅乡村多种业态类型,每个项目均有不同的优惠政策。绿地重庆联动多盘推出“置业故乡、让爱同步”的活动。重庆东原目前在售的铂悦澜庭和印江州项目,都推出了三重礼:到访有礼、成交有礼、周末有礼。华宇集团则以“幸福归家、宇你相伴”为主题,启航华宇新春置业季,推出定制10万个红包、幸运大转盘、房款优惠等五重新春好礼回馈客户。保利重庆则在新春期间携主城六盘推出置业礼、安家礼、归家礼、过年礼等四重好礼贺禧,与城市共享欢聚时刻。金茂在春节期间同样联动多个品牌推出了“春节不打烊、家定金茂墅”活动,放送多重好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