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提质|重庆八中与龙塔实验学校成立联盟学校共同体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11-29 20:32:45 来源:上游新闻

加强学校间校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区域内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近日,重庆八中与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举行联盟学校共同体签约及授牌仪式。

IMG_4357.JPG

▲重庆八中与龙塔实验学校签署联盟学校共同体签约并授牌

据悉,联盟成立后,双方将通过加强学校管理融通、教研联动、教师交流、学生互动,充分开发、利用两校的教育资源,推动两校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期待。

IMG_4440.JPG

▲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主持会议

IMG_4365.JPG

▲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校长魏正伦

“这是一件大喜事!”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校长魏正伦在仪式上高兴地表示,自“双减”政策出台,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更加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始终秉持“和合教育、和美人生”的办学理念。共同体的成立既是龙塔学校新起点,也是引领学校建设成为有品质、有文化、有特色的巴渝名校。

IMG_4403.JPG

▲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发言

重庆八中将和渝北区龙塔实验学校通过加强学校管理融通,促进教研交流联动的方式夯实合作融合,共绘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美好教育蓝图,为渝北区形成‘家门口’优质教育的民生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在授牌仪式上表示。

IMG_4452.JPG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艾道淳宣读《龙塔实验学校关于表扬2021年度“龙塔和美少年”的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