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煽惑市民投白票及不投票,许智峯、丘文俊被香港廉政公署通缉
11-29 20:1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29日,香港廉政公署宣布通缉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及前沙田区议员丘文俊,他们涉嫌煽惑他人在2021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中投白票及不投票,违反相关选举条例。

廉政公署表示,许智峯及丘文俊涉嫌在10月30日至11月29日期间,借由公开活动,分别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专页上发布文章,煽惑市民在立法会选举中投白票及不投票。许智峯及丘文俊分别面对4项及8项控罪。

廉政公署早前展开调查,并根据既定程序,就调查结果向香港律政司征询法律意见。有关法律意见认为,有足够证据向两人作出检控。因两人已离开香港,廉政公署29日早上向裁判法院申请手令,通缉两人归案,并获裁判官签发有关手令。

原标题:涉煽惑市民投白票及不投票 香港廉政公署通缉许智峯及丘文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