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国际旅游节“世界大河歌会”在渝举行
11-09 01:42:29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本届三峡节的主体活动之一,11月8日晚,“世界大河歌会”在三峡节主活动现场举行。

歌会以传唱富有民族特色的“大河文化”为主题,分为序、上篇(大河之魂)、中篇(大河之韵)、下篇(大河之梦)四个部分。邀请代表世界各条大河流域的乐团同台演出,包括墨西哥的天涯歌姬乐队mariachi divas组合、非洲塞拉姆乐团、万州合唱团、美国Rhythm City 城市律动、俄罗斯的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爱尔兰国家合唱团等。此外,歌会还邀请到意大利歌王阿巴诺作闭幕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