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那些年年换车的工薪阶层:他们的钱哪儿来的?
11-08 10:4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从奢侈品到日用品,汽车如今早已经遍布重庆的每一条大街小巷。话虽如此,可汽车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往往依然是一笔不菲的开销。毕竟房价年年看涨,幼儿园学费堪比出国留学、菜价米价只见涨不见跌。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是房子就连车都变小了……怎么办?莫非再买辆大的?开什么玩笑!

image.png

就在我们百般头痛的时候,却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几乎年年换车,而且基本还非宝马、奔驰、奥迪不可,最次也得来个雷克萨斯、大众、两田什么的。可是最神奇的是:这些人既不是投胎高手富二代,也不是家有十套的拆二代。咋个回事诶?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这种人小编见得多了。只要你和汽车圈的人玩几天就能知道是咋个回事:二手车圈子。不过这些二手车可和二手车市场里卖的那些不一样,小编今天想说的二手车圈,是指一个专门玩各种热门车型的群体。这样的人在每个大中城市都有不少,他们喜欢有品质的车,可又限于财力不能每款都买一台。

image.png

于是~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重庆悦来会展中心,依据第三方的车况评估和估价,以最合理的价格,出手旧车,没有二手车商压价;同时以无水分的价格,购入新车,不多花一分钱。

卖方、第三方、买方、平台方四方间,车况透明、价格实在、流程简便,所有人都完全的独立平等。这样一来,那些面对卖车者,无故压价、店大欺客;面对买车者,用事故车、返修车蒙人的黑心车商们,在这种透明的氛围中难以生存!

因此对无论是想要把二手车卖个好价,还是想要低价买到一台可靠的二手车,而且假如还在卖旧车买新车时,能白拿5000元补贴的话,那这场集会就无疑是所有,有二手车买卖需求的朋友们的不二选择!

可重点是,哪里才能遇到这样的好事呢?答案就是:2018重庆(秋季)汽车消费节!

图片9.png

瓜子、麦麦车、车之宝,三家权威二手车鉴定机构保驾护航,合理评估、透明估价;同时更有由主办方提供的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用于置换车主的新车购买!简而言之一句话:免费评估、换车有补!

更合理的车价!更靠谱的车况!更简单省事、更值得一试的体验!就在2018重庆(秋季)汽车消费节车主自售平台!!!

11月22日-25日重庆悦来会展中心,我们等您来玩。现在就关注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吧!

图片1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