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珍贵视频!金庸32年前回应“有华人处就有金庸”:有点夸张,不过…
11-07 07:29:25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 消息,1986年,金庸罕见回应了“有华人处就有他”:“这话有点夸张,不过我的小说在华人社会确实流行。因为我书写了中国社会、中国人、中国主题,并以中国传统方式来写。”当汪明荃问及金庸,为何一点武功都不懂却能写出传神的招式,金庸也透漏了写作秘诀:“靠想象,靠中国武术书的记载并加以改变,有些武功招式不够动听,我就把它修饰得漂亮一些。”

原标题:珍贵视频!金庸32年前回应#有华人处就有金庸#:这话有点夸张,不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