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南京二手房挂牌量涨价跌
11-08 11:02:10 来源:扬子晚报

新房源源不断地入市,南京的二手房主或许感受到了卖房的压力。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南京二手房市场的报价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上周挂牌均价已跌回9月份的水平,房源挂牌量则不断增多。

来自365淘房的统计数据,上周南京二手房的挂牌价为29318元/㎡,环比下跌了13元/㎡,已经回落至今年9月份的水平,之前持续上涨的态势在“金九银十”期间得以缓解。而在挂牌量方面,上周南京新增挂牌套数为2551套,环比上涨了103套,量增价跌的市场格局,意味着南京二手房市场正呈现出向买方市场的转变,买房人的话语权显著增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